close


 妳究竟有多麼討厭我?明明知道卻還是沒有別的辦法

只能在妳家門口,傻傻的等著妳

就算我是這麼悲慘,但比起要我忘了妳

我沒有失去什麼,我依然在相同的妳家門口,等著妳

 

 

已經連電話都不接的妳,已經連我的臉都不願意見到的妳

再怎麼乞求,再怎麼請妳原諒我,就算妳說這些都沒有用

 我還是站在妳家門前,等著妳,就算這已經不像我

直到妳願意把我當作第一次見面的人,在我走過妳身旁時,聽進我說的對不起

 

 

 一天中,看了幾十次的手機,連小小的聲音也會被嚇到

是不是妳傳來的簡訊呢?總是要確定好幾次

 我以為,就像從一開始我們常有的爭執,吵完之後我們總會和好

會這樣狠心的離開了我的妳,是個這麼善良的女孩

 

 

 已經連電話都不接的妳,已經連我的臉都不願意見到的妳

再怎麼乞求,再怎麼請妳原諒我,就算妳說這些都沒有用

我還是站在妳家門前,等著妳,就算這已經不像我

直到妳願意把我當作第一次見面的人,在我走過妳身旁時,聽進我說的對不起

 


壓根不想見到我的你

就算我怎麼向你求饒 求你原諒

也已經無法挽回了

站在你家門口等著你

即使你當作沒看見我

就像初次見面的陌生人一樣 和我擦肩而過

直到等到你願意聽我說一句"對不起

一天裡要看數十次手機

小小的響聲也能嚇我一跳

去確認是不是你發來了簡訊

剛開始 剛開始我以就像平常的爭吵一樣

你也許會回來

因為妳是非常善良的女人啊

不會這樣狠毒地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x12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